云奕

百日喻黄(15)

终于从期末考试修罗场脱出!!更新更新

Day15
“怎么办怎么办,下午要检查作文了,这都最后一节课了,我还没写完啊!我不想中午趴在宿舍床上写啊……想想就觉得脖子疼。啧,烦死了。”黄少天趴在桌子上,望着前面纷纷收拾东西准备冲饭堂的同学,自言自语。喻文州转过头,看了看黄少天说:“嗯……要不你去自习室写?”黄少天愣了一下"自习室?喔,好像是有这个。你说起来我才想起我还没去过呢,在哪的?"喻文州想了一下"我带你去吧,反正我也要补一下笔记。"嘿,那就谢谢啦!走,先去吃饭,向你推荐一下蛋饺,Z中饭堂特供产品!“
吃饱喝足的黄同学趴在自习室宽大的桌子上扭着头打量着四周"这地方不错嘛,教室都没空调这儿居然有,嗯,可以考虑常驻了。"正在埋头苦干喻文州抬了抬眼"少天,自习室里别说话,赶紧写作文,别浪费了这个中午。"虽然黄少天心理表示不是很懂你们学霸,但是为了下午自己的人身安全,他还是乖乖开始构思起作文来。
"终于写完了。。。。。。"黄少天“啪”地放下笔,松了口气,一看表,卧槽,已经13:30了!怪不得这么困。于是正在补笔记的喻文州就看到眼前一只手夹着一张纸蹭了过来,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“我撑不住了,同志你继续加油。。。。。。2点叫醒我"喻文州抬头看到的是已经趴在作业上,闭着眼睛的黄少天。
广播悦耳的铃声响起,喻文州放下手上的笔,刚要叫醒熟睡着的某人。抬头看到黄少天将脑袋枕在手臂上,一缕阳光洒在他深棕色的柔软的头发上,微微闪着光,脸上没有了平时的张扬,显得格外安静。喻文州想,自己居然有一天会用安静来形容黄少天,真是十分的不可思议。但是看他这样,突然有点不想叫醒他了,这样……也挺好的。不过一会儿迟了估计这家伙又要炸了。权衡了一下被黄少天嘴炮的下场,喻文州还是伸出笔戳了下他的脸。
“唔……干嘛呢……不知道吵醒本少是死罪啊……”黄少天蹭了蹭手臂,长长的睫毛颤了颤,支吾了一声又趴下了。喻文州无奈地笑笑,又悠悠地补了一句:“咳,今天是星期五啊……我记得广播……”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就弹了起来“啊今天是动漫节目,我差点就忘了,还好………不对,等等!今天不是星期四吗?喻文州你玩我呢?”“不这样叫得醒你?”虽然说这是事实,但黄少天还是忍不住反驳到:“文州你也不能这样说啊,伟大的马克思说过,实践是检验认识的真理性的唯一标准,你没试过别的方式是不能得出结论的啊。”喻文州也没管黄少天的唠叨,只是一边笑着摇头一边收拾东西。黄少天见喻文州没理他倒是有点纳闷:“不是,文州我讲了一大段话你不理我是不是不太好啊,你可是个非常有礼貌的人啊······啊呀等等,你今天怎么收拾那么快,这和你人设不搭啊,等等我行不行······“”小声点······自习室呢。“”喔,抱歉······“

评论

热度(30)